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SOB 個南非,世界杯之旅 1

第一日

終於等到出發的一天,時間是晚上十一時三十分,想不到你們會送機,突然間暖在心頭,有種感覺從心底裡湧出來,你們的動機可能很簡單,但對我們意義卻很大,送機一刻哈哈笑,但誰都明白,這次到南非的機會,是SOB給予我倆的,想多謝,但開不了口,相信你們會明白的,我想代肥星,親口講一聲,多謝!



旅程在香港機場接駁列車開始,我們在車上遇見一位南非藉男士,跟幾位家庭成員,與我們閒談幾句,他問我們到南非的目的,介紹好望角的景點,提醒我們小心財物等等,最後送上他的卡片,說如果在南非遇到什麼問題,隨時致電找他,他會幫到我們的。哇! 心底裡叫了一聲,很想知道南非治安差到什麼地步? 他又可以怎樣幫我 ? 算吧! 不要想太多,有人買重了保險嗎,擔心不來的。第一個紀念品其實好應該這時送出,但飛龍襟章跟卡片都寄倉了,卡片收下,然後說聲BYEBYE就走了。




上機前的一刻。南非 WE ARE COMING!!!



十四小時過去,到達後就已經聽到VUVUVUVU,一個個新奇士橙在機場遊走。那天是荷蘭對巴西的八強比賽,他們在辦手續轉機到開普敦。中間穿裙的男士問: DO U WANT SOME SOUVENIR FROM HOLLAND? OF CAUSE! 我答! 之後送上一支橙色面,頂附有一個足球的原子筆,原因同上,因為我們的紀念品寄倉了,錯過了第二次宣傳香港的機會。

專車接送我們到了開普敦陶源酒家,之前在SONY開會的時候已經問過,這次膳食主要是中菜,但想不到每餐都用上鮑魚,龍蝦,生蠔等海鮮,在此先多謝SONY。


同枱的都是這次旅程的團友,他們都是贏了不同SONY的比賽得到去南非的機會。他們令到旅程難忘變得有趣。


飯後到了海邊一個石灘。跳! 當然少不了,還有展示了我們的區旗,肥星,我原本想上載你那張英名神武的獨照,但你把區旗...反轉了,下次吧!



待續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