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無意間, 我們被訪了.

早兩天, 我們再一次出現在雜誌之上.

7/9/11出版的東周刊.
一切都發生在我們出席於陳先生那個visa信用咭比賽的時候, 那時也只不過跟記者閒談了幾句, 往後再來一次電話聯絡, 想不到這麼快就有一篇報導出來了.

葉生指, 看得出這篇報導的排版是格外用心, 所以我們這篇網誌也應該對此有所表示....那麼, 我不再口語吧~


有人看得出排版當中的用心是在那處嗎??
.
.
.
.
.
.
.
.
.
.
就是在那個把相片圍起的圖框!!!
一眼便看出是sob這個大腦的剪影了~~~~ 還有最底下那對話框中, 用上了我們最愛的黃色 !!
感覺十分良好!!!!!!

說到文中的報導, 其實是非常中肯, 尤其當中提到....參與比較冷門, 少宣傳的比賽就是我們的致勝之道!!! 實在太無私了, 把這個秘密都公諸天下~~

但, 整篇報導其實是有一個比較叫人失望的地方--就是相片選擇的問題, 我解釋一下吧~~

1. 正中間的大合照, 並不能夠真正反映黎生的樣貌. 老實的說, 他外貌不俗!!!!!
吃飯時都不忘要....做作(chok)!! (手上就是文中所指的, 第一部iphone)

2. 南非那照片之中, 區旗的擺放是錯的(其實這是肥星及軟人所犯的嚴重錯誤), 區旗的花瓣是應該順時針方向才對!!
我不介意sob的旗給反轉, 但區旗實在應該放好~

好了, 開玩笑去到這兒就夠, 最後我們要在此多謝撰文的陳小姐, 難得妳認為sob有價值出現在東周刊之中. 謝 !!

很吃力的一篇網誌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